時間終於進入最後的倒數,想了又想,總覺得我還是應該要先劃下逗點(!?),再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前往下一個旅程。

可是一直很糾結於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形式,什麼樣的文字,什麼樣的描述方式做告別,所以左拖拖又拖拖,餞別宴吃了又吃、送了又送。(警衛,可以讓人家這樣吃了又吃送了又送的嗎?)

最後,我還是決定用張大郡style結束這一回合。(簡言之,就是胡言亂語沒有主題)

一直以為自己會做這個工作很久很久,雖然曾經被質疑,雖然曾經也很受挫,雖然工作中總是需要跟腦殘的OO局打交道,可是自己一直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這個工作團隊,因為我們就是一群打散了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結合起來卻又異常團結的病人(!?)XDDDDDDD

仔細算算,第一次接觸到這份工作居然可以追溯到延畢那一年,實習前兩個星期的臨時打工,在那個時候奠定了對於系統有多難用的印象,然後到實習結束之後,感謝秘書長不嫌棄願意聘用我當第一隻白老鼠,開始了正式的東奔西跑的生活,中間也有不適應,也有茫然失措,也有開心,也有感動,真的是兩個秘書和秘書長一直撐著我,讓我可以走到終於有新同事的一天。

現在,另一個計劃案剛起步,對於無法和大家繼續一起打拼、抵抗外侮感到些許抱歉(雖然他們戰鬥力極為薄弱,倒是腦殘指數出乎意料的高),可是真的要離開了,因為擔心自己會自滿於現在的生活,因為擔心自己總是在舒適圈裡面生活,到最後就死於安樂了,所以只好鼓起勇氣踏出去,老實說~我真的還沒有辦法想像新的工作、新的環境、新的同事,也許這樣也好,避免太多預設立場,也許才可以更快速的走進新的軌道。

在這個工作裡面,認識了很多很多好人,肯定了自己的一些能力,也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感謝秘書長一直很願意讓我自己去嘗試,也很願意在我需要的時候指引我方向,套一句某璿的話,神不是每天拜的,而是放在心中並且身體力行的。(我承認這段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XDDDDDDDD)

除了秘書長以外,與兩位秘書姐姐相處的時光也很讓人難忘,還有新同事們,前期很辛苦跟OO局溝通的淡水分站、三重分站及新莊分站負責人,和一直很辛苦扮演吉祥物角色及回收桶的雙和及深坑分站負責人,還有因為業務(!?)逐漸變得熟稔的老大和治療所負責人以及及將成為人妻的同鄉,還有常常給我鼓勵的大頭老師,還有最後留言給我的大家,難怪陳之藩要說:「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照顧,總是讓你們費心了,我會變得更堅強、更獨立,也不會忘記你們都在,LOVE YOU!!!

PS:由於我實在是一個很多話的人,所以這個園地之後應該還是會拿來分享我在員榮工作的趣事或是省思,還是歡迎大家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