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3330_10211670429709503_5709310422423173539_o.jpg

在塔羅裡面這張牌稱為命運之輪,講的是「風水輪流轉」,當你抽到正位表示即便辛苦,你還是可以克服甚至可以掌握命運,當抽到逆位就是被輪子壓在下面。這是什麼感覺,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

整個六月,DvT實習仍然在繼續,無數次被我的個案拯救也無數次被我的個案打擊,更多時候我們在自相殘殺。又完成了一篇DvT的翻譯,開始思考起關於關係建立這件事。但有鑒於我把這篇放在「大世界小OT」這個欄目下,所以我不想說太多DvT對我造成的影響,等之後講DvT的時候再說XD

很多事好像都是跟著惹人厭的甲累一起進來,所以造成我得北高兩地不停奔波,接著又開始延緩失能之亂,老實說~很多時候真的很讓人洩氣,真心開始覺得OT證書真的就只是一張紙,不具任何意義。

總覺得在OT裡面不管我怎麼做都是小嫩B,就只是個被命運之輪輾壓的小菜鳥,原來做這個工作五年根本不算什麼,沒有進過教學醫院、沒有研究所資歷終究是個屁。

但很神奇的是,忽然想起了去年年底抽的塔羅-命運之輪。

其實沒有辦法清楚這半年到底都幹了些什麼,一毛錢也沒賺到,但也活了過來。談了幾個沒結果的計劃案,放棄了無數舞台劇、工作坊,DvT實習還是遙遙無期,依然厭世到一個不可開交,但卻覺得世界在我眼前變亮了一些。

因為在反覆述說那些厭世的過程中,有許多朋友陪著我一起厭世,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有DvT承接我的負能量,讓我知道一個人本來就應該有許多能量,像我這樣肆無忌憚,其實才是比較容易健康的。

至於那些只想著要勸世、只想著要當好寶寶、只想著要在別人厭世的時候說點什麼的,我也是笑笑的。

厭世、負能量、正面積極、樂觀進取都是一個人的一部份,不能因為自己害怕而不想面對或刻意忽略,而覺得邪惡的自己不存在,那也只不過是讓自己看起來很良善快樂而已。

只是,好一陣子都無法記得夢境了,我與我的潛意識斷線中......

PS:老實說,今天本來沒想要更新網誌的,只是想要督促自己每週都要寫一篇,只好來寫廢文,但還是感謝最近跟我一起厭世的大家。這個世界並不美麗,但因為你們,我會試著讓它從我眼睛看出去不那麼醜陋。

PS2:寫完覺得好沒OT點,好吧~至少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是一種OT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