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嫩B就是小嫩B,每次帶完DvT就是全身濕噠噠。

然後就莫名發現,每次帶完DvT就會變瘦,根本就一種運動+飲食控制的概念XDDDDDD

其實開始做DvT實習以後,才發現周遭的人對我的強大信任,對此我感到深深的感動,好像也因為這樣,所以又不知不覺想要學更多,因為總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但其實我是一個生性懶散的人,很多事都是當下沒做完之後就不會做了,因此下定決心要好好地衝刺DvT實習,就會乖乖的把自己的時間填滿DvT。

感謝那些信任我,願意幫我把表單宣傳出去的人兒們。因為你們,我即將和很多我不認識的人,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冒險,即使現在我還不知道這些冒險會把我們帶去哪裡。

感謝那些我在靠腰的時候,就邀請我去帶團體的人兒們。因為你們,我有幸可以重新與可愛的小朋友產生連結,可以重溫在瑞齡學堂當Co-Leader的單純時光,可以進入我一直很想進入的教養院了解那些孩子。

感謝那些當我開口,就願意讓我去胡搞瞎搞的機構。因為你們,我還是可以把這個有趣的治療方法用在精神疾患者身上,因為如何讓有精神疾患的人們找到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的方法,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事。

感謝我老北老木還有底迪以及皇太后,就放手讓我胡亂去飛,這幾年認識了一些人以後,我才知道自己的家庭是真的很棒的避風港,就算我們有時候還是會吵架,但至少我可以提供wifi(食指放頭上)XDDDDDD

感謝我在OT學到的一切與治療相關的知識與理論,讓我在進入另一個治療領域時,可以多為個案想一點,可以更敏感一點,可以更有學術理論基礎一點。

感謝我在OT實習的時候獲得的一切,記得上一次翻譯的DvT文章就有提到,以前的學習及督導經驗會如何地影響現在的自己以及學習新的知識,最近總是很容易想起之前在精神科被我老師折磨的一切,總覺得那一切都彌足珍貴。

感謝我在OT得到的所有挫折,知道自己在傳統上不是一個好學生,也不是一個溫順的後輩,更不是一個聽話的員工,所以對於OT的很多制度我都有滿滿的不平,尤其常常看到既得利益者放大絕或是霸著位子不做事,更讓我覺得自己在OT裡面就是個廢柴。但也因為這樣,激起了我的好勝心,我還是喜歡OT,但已經不再喜歡那些規定或者制式的課程,我還是會去上課,畢竟在臺灣沒有證照就是辛苦我知道。我也還是會靠北,如果因為這樣傷到哪些人,我其實也不太會感到抱歉,因為我只是對制度厭煩,並不是針對哪個人。

感謝所有看到這一段還在的人,這兩天朋友在介紹大家認識DvT的時候,總說現在還沒什麼中文的DvT介紹,所以我又不知不覺地感覺自己扛起了某一部份的責任,如果真的有人因為我的文字而對DvT感到好奇,進而願意來嘗試,或者最後成為DvT治療師,那也請不要讓我知道,因為我會很驕傲,但請你也一定要記得,DvT對我而言就是:避免傷害,但不可能完全不傷害,重點是在受傷後我們還可以怎麼做,以及不要帶個案去你沒去過的地方,也不要過度地解讀個案。

最近從DvT得到了好多好多力量,感謝那些擔心我的人,請放心,我最近的一切都只是正常能量釋放,我不會被最近的遭遇打倒,當然也不會自滿於現在的狀態。

感謝最近的所有討論,因為從這些討論中我看到了自己有別於以往的樣貌,也發現了關係的有趣,請繼續與我討論或爭辯,然後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