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懶了,我正在漸漸地被同化 囧

話說為了劇團而產生的團體,非常順利地經過了兩週。

其實第二週一點都不順,可是也已經到了我必須自己調整的狀況了,沒有老師可以給我任何建議,必須自己突破盲點了。

第一週,團體推進的還算順利,一切都在框架之內,個案發言我給回饋,一個接一個,是大家熟悉的模式。

第二週,大膽的打破框架,但果然功力還是不夠,又或許是太急躁了一些,只是還沒尋覓到我自認為適合的場地,著實讓我困擾。

明天是第三週,接下來每週還會有老師帶領學員身體潛能開發,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其實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