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完成案量:116...吧

繼續朝熱血的業務型OT邁進!!!

 

只是越評估越發現自己可以做的非常有限,這樣的評估究竟實際上可以給案家什麼幫助??

總是聽到案家說中心都沒有看評估結果就亂刪時數、喘息服務非常難用、服務員不準時等等等等

當然也有很多案家誇獎政府德政、覺得有居家服務真好

比較誇張的當然還是那些雖然身心障礙,但其實根本就可以自己完成許多事然後還霸著一堆時數又嫌棄服務不好用的人,只能說,人要知足才會快樂阿!!!

除了案家反應的問題以外,有些中心的照管師也讓我覺的非常三條線,雖然不是要你非常非常關心案家,但最起碼的將心比心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唉唉唉~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社會~~

然後最讓我感到奇怪的大概就是合約制度吧~雖然這是服務單位那一邊的問題,但這個制度真的讓我非常覺得疑惑,政府到底撥評估費是要幹嘛的,有時候都覺得一案500領得好心虛==

 

總之,我還是抱持著希望可以給案家最大幫助的想法,只是做法上似乎還沒有辦法達到最完善,也還在學習觀察和對談技巧,訪視過程中有時候真的還滿心虛的XDDDDD

 

然後,由於本人週二過了24歲生日,想起去年生日居然是第二梯實習的第一天,今年居然已經在工作了,還是覺得很神奇。

非常非常感謝黃盛祥先生願意給我這個工作機會,謝謝兩位張秘書總是非常親切的幫我跟中心對話,這個工作因為有你們讓我非常非常愉快,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阿雜,可是還好有秘書跟我一起阿雜XDDDDD

還記得幫我過生日,張雅婷家的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吃QQ

 

然後,感謝趙干貝和楊小喵,那個包真的非常之好看,下次見面我再show給你們看XDDDD

謝謝所有在FB以及其他管道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知道你們都過得好我就覺得很好,我想是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學會知足的重要吧!!!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養我這麼大的爸爸媽媽,雖然我媽總是非常天才的做一些讓我啼笑皆非的事,反正她也看不到 XDDDDD

 

然後然後,謝謝我在臺北的所有哥哥姐姐嫂嫂們,有些人雖然不在臺北也非常關心我,偶爾還會請我吃飯,我們要繼續保持這樣美好的情誼阿!!!!羨慕死其他人XDDDDD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今年的生日非常高興擁有一份我自己很喜歡的工作,雖然我知道不能只滿足於現狀,但對於現在的我,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