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因為黑色星期五,今天約訪特別不順,要key個個案也一堆東西忘了帶,有種諸事不順的感覺。

但因為打電話本來就常常找不到人,key個案頂多就part11重打,所以也都不算什麼,最讓我覺得阿雜的就是那放了我兩次鴿子的人。

話說,第一次跟個案爸爸約訪已經是遙遠的3/23號了,因為小朋友平常都在桃園啟智學校念書而且住宿,所以只有假日才能回家,第一次約訪的時候爸爸又表現出非常忙的樣子,於是我就匆匆的跟爸爸約了星期五晚上,爸爸接個案回家以後的七點整,爸爸也說了OK,於是那天飄著小雨,我來到了案家樓下,門鈴壞掉,想說算了,也不是第一次,打個電話吧!

電話接通,我先問了個案爸爸地址對不對,爸爸說對,然後我說我在他們家樓下,爸爸跟我說:「我還在桃園!!!」

好吧~我是很“善良”的評估員,於是跟爸爸說,那我們就約下個星期五同一個時間可以吧?對方又說好,然後我就默默的回家繼續我未完的工作。

然後~時間拉到3/30,同一個時間,我又來到同一條巷子,一樣又等了一下子,然後打了電話,對方又說:「我還在桃園阿!!!」

這也就算了,此時對方居然還說:「你又沒有先講,這樣突然來,我工作都沒有辦法做了阿!」

我沒有先講!我沒有先講!我沒有先講!!!!

當下,我只能很冷靜的說:那X先生,我下星期週間再打電話跟你約時間好了。

掛掉電話以後,我才不管已經下班,馬上打給秘書狂飆,整個火大,放了我兩次鴿子就算了,什麼叫我沒有先說!!!阿~~~~~~

於是,經過中心的“溝通”後,今天下午我還特別打了電話做確認,七點兩父子會在家。

就這樣我在七點整準時來到了同一條巷子,剛好樓下門沒關,我就認真的爬到五樓,按了門鈴,沒人!!!裡面看起來也暗暗的,只好再打電話,個案爸爸叫我等一下,不過這個一下有點久,然後就在我準備再打一通電話的時候,個案爸爸回撥了,他說他沒看到我,馬的~我絕對不是鬼片演員好嗎

個案搬家了!!!個案搬家了!!!個案搬家了!!!

我完全無法理解個案爸爸的認知功能層級到底在哪裡,為什麼我第一次跟他確認的時候他還說對,此時我心想,那也許是這兩週搬的吧,於是滿懷幹意的我,騎著車前往個案在的那個家。然後還按錯門鈴,終於看到個案之後,我第一個問題就是:「請問你們搬來這邊多久了??」個案爸爸:「一年多吧!」

我(內心)OS:幹!!!!!!!

好~開始進行評估,然後問到家系又再次覺得怪怪的,爸爸一直說他們家有四個人,可是我跟他確認了三次,他離婚,兩個小孩,到底第四個人是誰???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我決定不再跟個案爸爸計較,我決定回家自己看舊的家系圖,於是我乾脆的個案爸爸say goodbye~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後來才發現個案爸爸其實有一點Autistic,然後我就原諒他了,畢竟地址都換一年多了,中心資料還沒改也是“非常”誇張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