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訪到個案說他以前住在雙溪,才想起了里長的吩咐XD

記得前兩次去雙溪看個案,都是里長帶的,最後里長都會問說:那瑞芳的個案也是妳負責嗎?你會不會去看OOO?我都只是回說,如果有看到再跟他說。

然後,今天終於看到了,回家查了戶籍地址,真的是這個人,就是那個里XDDD

很神奇的一個人,老實說~挺不討喜的。

而且一大早就要待在他家聽他從頭到尾把所有服務員都抱怨完,就算我覺得他的抱怨真的情有可原,還是會很想打斷他,而且我也真的打斷他了,但他就是偷渡了他的怨念,讓我整個心情很差,然後出案家門還下了滂沱大雨,然後我還找不到下一個案家,整個心情很......

幸好下一個案家的阿公阿嬤很可愛,再下一個案家的阿公阿嬤還直接叫我去藥房借鑰匙,整個撫慰了我的心靈XDDDD

但~還是回來說說傳說中的這個人吧!

頸椎3~7節不完全損傷,可以使用助行器行走,但雙上肢精細動作控制較差,一個連脫褲子跟擦屁股都沒有辦法做到的程度,所以他老兄穿裙子,而且還給我穿短裙,所以不小心就會走光,然後他老兄不穿內褲,因為沒有辦法穿脫,於是乎......

是說,我知道他這樣已經很有禮貌了,有些個案是乾脆就不穿下半身了,但還是很......

看舊資料還申請過居家復健,結果是要治療師到案家做被動關節運動,然後就被中心寫要斟酌核予復健時數了XD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服務員又很瞎,怎麼會一邊當居服還要一邊當租屋仲介,還收個案仲介費,搞到最後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然後個案有沒人可以抱怨,看到我大概像看到浮木,累慘我。

大概狀況是這樣的,個案原本住在雙溪,戶籍現在都還在雙溪,我第一個不解是,從雙溪搬到瑞芳到底是有什麼差 囧

而且以前住在雙溪還有里長會關心他,現在搬來瑞芳根本只能等死,到底是為了什麼???

FINE,既然搬來瑞芳了,那也就算了,但為什麼會原本的地方住一住不住,又讓居服員幫忙找房子,只因為居服員說自己是租屋仲介,然後也沒來看過房子就付了租金,搬進來才發現是鬼屋,雖然我去的時候覺得其實還滿乾淨整齊的,大概是現在的居服員有真的比較認真在打掃吧 囧

總之,他講完了跟第一個居服員的恩怨情仇就開始抱怨服務單位督導,說督導威脅他,如果不配合就不給他服務人力。

聽到最後,我覺得根本三方都有問題,督導妄想花錢了事,居服員自以為偷時數不會被發現,個案就是...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又要自己為自己很講理。

搞到最後我只好說:不好意思,我下面還有案,可以就現在的服務狀況先說明讓我了解嗎?

結果個案又開始要牽到之前的居服員,我心裡不停的OS,我知道你很可憐,但你可以長話短說,而且說重點嗎QQ

總結是,我其實知道個案委屈,但說實在他就是會讓人家覺得......

以及,下次終於可以跟里長報告我看到他了,他活得好好的 囧

被搞到我連描述都沒條理(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