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阿~

說的不是工作,工作還在慢慢上手,傳說中主管對我有些許期待,雖然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好期待的,說不定久了他們就會有一種受騙上當的感覺XDDDDD

因為在慢性病房,什麼都慢慢來,有時候也會反過來想,我是不是也在漸漸讓自己機構化,做事變得制式,想法變得侷限,還是希望可以在讓個案自由發展的情況下,給予最大限度的協助,只是那個份際到底在哪裡,唉~

然後~就是人生,本週終於把老家弄得可以住人了,蚊子還是多了一些,還是要去買蚊香。

只是雖然老爸萬能,但有些事情還是要專業的來,專業的來就意味著金錢的付出,就在我們以為可以稍微停歇之際,跟了我們家十多年的擱來蘇阿也跟我們say goodbye,少了代步工具,以後長途旅行就變成問題了,尤其是像我們家這樣要高雄宜蘭兩地跑的。等等~那我月底不就要自己坐捷運轉公車回家了QQ

所以,我覺得我算是很言之命至的人,高中的時候說要唸職能治療,就真的一路唸到現在並且進入精神科領域工作,當初說長大要翻修老家,要回宜蘭工作,也真的被我做到了,雖然提前了大概四年 囧

所以,以下我要信心喊話,再幫老爸買一臺車吧!以前不是很相信,現在我要學著相信了,如果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全世界都會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