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公主之所以叫寶劍公主是因為她住在一個由寶劍蓋成的城堡裡。寶劍城堡的牆壁是許許多多的寶劍,有些寶劍向著城堡外面,有些寶劍向著城堡裡面,因此外面的人進不去,公主也出不來。

 

寶劍公主一個人住在寶劍城堡裡,沒有人可以陪她玩耍,也沒有人可以陪她說話,她最常做的事就是數著牆上的寶劍,有好次她在數寶劍時,不小心靠太近,寶劍鋒利的劍鋒割破了她的手、劃破了她的腳,於是她知道不能太靠近寶劍,否則會受傷。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寶劍公主從來不好奇外面的世界,一直到有一天她聽見了一個聲響,於是她好奇地在城堡裡尋找那個聲音,同時要記得遠離那些寶劍,然後她從寶劍的縫隙看到了一棵樹和一隻小鳥,那是她從來沒有看過的外面的世界。

 

從這天開始,她每天醒來總會注意聽外面有什麼聲響,並且試圖從寶劍的縫隙往外看看那個世界,有次她看得太入迷,忘了她的城堡是寶劍組成的,於是雙手握住了寶劍,雙腳踏上了牆,只為了離外面的世界近一點,她沒有辦法堅持很久,她覺得雙手雙腳好痛,但外面的世界好美。

 

於是,寶劍公主決定要想辦法離開城堡,她先用棉布把雙手、雙腳包起來,開始試著爬上寶劍做成的牆,但牆太高了,公主還沒有爬到最頂端,棉布就被寶劍割爛了,寶劍公主很傷心,因為她離不開這個寶劍做成的城堡,但寶劍公主沒有絕望,她把雙手、雙腳的傷養好,決定要想別的方法出去。

 

這次她撿起花園裡的石頭,用石頭將寶劍砸斷,但寶劍實在太多了,而且寶劍斷掉了,她就沒有地方可以踩著往上爬了。寶劍公主看看自己已經砸斷的寶劍,又看看牆上的寶劍,就在她覺得已經無計可施時,外面忽然有一束好亮的光束照進城堡,接著是轟隆一聲,然後她看到了很多黑黑的劍柄。

 

她伸手握住了其中一把,用力地把它抽出來,現在她有了一把寶劍,接著她重新把自己的雙手雙腳捆上棉布,她一路踩著黑黑的劍柄,並且用手上的寶劍砍斷牆上尖尖的劍刃,當手上的寶劍不夠銳利時,她就伸手拔出另一把寶劍,就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到城堡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