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果然還是曖昧期最美啊!

 

這女孩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可以這樣突如其來地就親上來?親完以後緊接著又開始擔心自己會被趕出去,逼得我只好大吼:不會把妳趕出去。什麼叫做「與其讓大叔把這些東西都收回去,還不如我愛上大叔?」意思是,之前其實她根本沒有喜歡我?原來那些還我半夜睡不著覺的「我愛你」都是騙人的?到底為了留下美好記憶還特別下了初雪的我算什麼啊!!!

 

可是怎麼辦,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耀眼,要妳洗碗、洗衣服、打掃的原因是因為原來妳之前的所有表現都是假的,妳只是擔心會被我趕出去,只是擔心自己沒地方住,還有欺負妳的時候,你張牙舞爪的樣子很可愛。29歲的妳笑成那樣,那個代表就那麼好嗎?但我都這樣無欲無想地回來了,妳的29歲還會是那個樣子嗎?還是,其實妳已經有一點點喜歡上我了?

 

使者要我把妳趕出去,因為妳不是鬼怪新娘,可是把妳趕出去我就不能講ch開頭的字逗妳玩,就不能送便當給妳、就不能用任意門送妳去考場、就不能跟妳去看我自己怕得要死的屍速列車了,不能讓小使把妳帶走,因為我得遵守約定,像個男子漢大丈夫一樣。

 

可是初戀到底怎麼回事?不是說是第一次BOBO,為什麼妳會有一個全棒球隊最帥氣的初戀?這個初戀還是我當初裝作不會打棒球幫忙把他的鋼琴變不見,他才能完成夢想的耶,妳知道跟他嘻嘻哈哈地去吃冰淇淋,明明考完試了還整天不見人影,這世道這麼艱險,妳知不知道啊!!!

 

原來只是來打工啊!看著站在婚禮會場裡的妳,原來這就是心動嗎?妳唱的歌是在暗喻我們兩個嗎?什麼時候開始妳已經像個小女人一樣了,這樣的妳也好耀眼。可是妳說著因為父母都過世了沒人幫你點蠟燭、沒人牽你進會場,因為沒有朋友不會有人來觀禮也不會有人包紅包給妳時,又像個故作堅強的小女孩。而當妳真誠地看著我,跟我道歉的時候,我只想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是家人、是朋友、是很熟的人都沒關係了,只要在妳身邊守護妳就好,這件事不能打折。

 

而當妳拔動了我胸口的劍......

 

「果然是神諭沒錯!我看到的未來沒錯,因為這個丫頭,現在我可以結束這永生不滅的詛咒,歸於無了。人類的壽命區區百年,讓我想要轉身再回頭看一眼的,是我這永生不滅的人生,還是你這張臉。啊~好像是妳這張臉。」

 

什麼狗屁初戀

 

哼~不過就是拔個劍,怎麼會這麼困難?難道是我田野調查做得不夠,可是我都獻上初吻了,難道要像小使叔叔說的,得要有真心的愛才行?可是包包、香水、五百萬都被大叔收回去了,可惡啊!叫他要裝滿滿的愛他不裝,把這些東西收回去的時候,倒是收得挺快的,沒關係至少他合約簽了,再怎樣也不會把我趕出去吧!但他為什麼要給我這些說長大可以用,還有剛剛德華哥哥說他拿到信用卡、小使叔叔好像拿著房契,怎麼很像是大叔真的在準備離開這裡一樣?

 

可是,我覺得我真心愛上大叔之前一定會先累死,一下子意有所指地說家裡多一張嘴吃飯、一下子又說衣服都要送洗很浪費錢,把衣服都丟掉就比較不浪費嗎?不是說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耀眼嗎?什麼「現在也是」,不當我男朋友、不當我朋友,說要當房客倒是算得很精,劍拔不出來,連點心都沒有了,我都認命地坐在飯廳唸書了,還要一直說ch開頭的字故意捉弄我,我怎麼這麼像灰姑娘啊~我的人生到底要有幾個繼母啊!!!現在是覺得我不是鬼怪新娘了就欺負我是吧,告訴你這種事不要太早下定論,你這樣使喚我,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說什麼不要當我男朋友原來是騙人的,大叔~謝謝你的便當、謝謝你送我去考場,不過嚴格說起來是你的錯啦!我本來就都準備好了,你幹嘛無緣無故摸我的頭,害我也呆掉了,你不知道對平凡人來說三十分鐘也很重要嗎?看在你後來還是用任意門帶我準時抵達考場的份上,我就先原諒你,但是晚上一定要你陪我去看電影,考生折扣怎麼可以浪費。雖然考完試出來的時候都沒人來接我,可是沒關係,我知道媽媽一定在天上保佑我,而且我現在有了像家人般存在的鬼怪大叔、小使叔叔、德華哥哥。

 

想不到,你們三個會幫我慶祝,蛋糕真的讓我很感動,但我也想不到大叔抓娃娃的技巧這麼爛,而且居然不敢看恐怖片,看完出來還說什麼「因為喪屍真的很恐怖,韓國電影的未來會很美好」這種屁話,而且小氣巴拉,我也不過是故意說不吃,還真的就沒有點我的,問你是不是要去很遠的地方,你居然還說那不是你能決定的。算了,反正你要走你就偷偷走,不要告訴我,哼!

 

我就知道是這樣,我就是不夠漂亮,我就是這個家的灰姑娘,德華哥哥說上次大叔看到女團連千年憤怒都可以化為烏有。初戀!哼!她最好有這麼漂亮,漂亮到讓你念念不忘,還寫在別人的書上。騙我沒有初戀嗎?我也要跟我的初戀去約會,當初要不是一個討厭的大叔把我握在手上的櫻花吹走,泰希哥哥就可以一直跟我在一起了。

 

討厭!討厭鬼怪大叔、也討厭小使叔叔,是誰跟小使叔叔說我在這裡跟泰希哥哥吃冰的,小使叔叔居然還威脅我要寫名簿,只好先幫他接電話,但電話那頭的聲音有點耳熟啊!而且電話署名是Sunny,都是小使叔叔一直問奇怪的問題,害我忘了問這個Sunny是不是老闆娘了。阿~不管了,先練歌,新的打工也要好好做才行。

 

我好像真的逃不出鬼怪大叔的手掌心啊!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的?看到他站在門口的那一刻,心跳漏了一拍,可是不行,池恩倬你是專業打工仔,歌還是要好好唱!可是歌詞裡的命運,會是我跟鬼怪大叔的命運嗎?等了千萬年只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命運。好吧!如果命運真的是這樣的話,跟大叔道歉吧,雖然他一直在鬧我,但我知道他對我很好,有時候像家人、有時候像朋友、有時候像叔叔、有時候像男朋友。

 

「大叔,我真的很抱歉,我沒能幫你把箭拔出來,我一直打算說來著,可我們最近一見面就吵架,時機確實有點什麼的,不過既然說了,那我得說完。我現在已經多找了打工,正在慢慢做準備,所以,你能不能稍微等等,等到我搬出去,不要折磨我。在我準備好搬出去之前,給我打個高考生折扣,就打五折吧,可以嗎?」

 

大叔的擁抱好溫暖,所以那些折磨如果不能打五折的話,那至少55折吧!

 

有人連名片都沒有

 

該死的鬼怪,怎麼不趕快去死一死。明明房契都拿到手了,他居然又回來了,其他遺漏者到底怎麼辦事的!問她她也搞不清楚,難道真的要像電視上演的,真心相愛就可以化解了?還是我該告訴其他遺漏者拔劍的意義,這樣鬼怪就會被氣死,我還是可以擁有房子。可是,他們居然已經BOBO了,我因為沒有名片連Sunny小姐的電話都不敢接,他們居然......一定要把其他遺漏者趕出去!!!這兩個人到底憑什麼這樣刺激我,鬼怪還敢跟我說什麼友情,說什麼男人就該遵守合約,所以拿房契給我的時候就不是男人了嗎,哼!算了,我看電視上考生考完都要吃蛋糕慶祝,等等要叫鬼怪出錢,讓德華買個蛋糕回來,順便問問德華名片跟房東的事!

 

Sunny一直打電話給我,那天偷偷跟在Sunny後面看她被醉漢欺負,阿~好想直接站在她面前保護她啊!可是我沒有名片啊!連鬼怪都有名片,為什麼我沒有?不行了~要找其他遺漏者幫我接電話!她居然不在,要炒芝麻在家炒就好,幹嘛跑去外面炒,管他的,反正先找到人幫我接電話才對。哼哼~剛好有個沒禮貌的小子,我看起來那麼老嗎?我跟其他遺漏者哪裡像了?就用他來威脅其他遺漏者吧!

 

Sunny小姐出乎意料的舉動,就像電視劇一樣吸引著我。Sunny小姐出乎意料的舉動,讓我必須發揮想像力,而我笨拙的舉動,全都是錯誤的答案。我最近新養成了名為Sunny的興趣,猶如神的計劃,猶如神的失誤」明明Sunny小姐就說見面很好,說我不講話就像畫報。可是,為什麼Sunny小姐走的時候好像很生氣?我只是真的得出席陰間使者聚餐啊!雖然出不出席都是我得付錢啦!可惡的小偷還害我得叫鬼怪來救我!哼

 

這個男人到底是什麼

 

自從認識這個男人以後身邊怪事就變多了,在天橋聽到奇怪的手機鈴響還被冰絆倒、走在路上看到客人飛出去,我看到的是鳥嗎?怎麼打電話都不接,又到底是怎麼回事?終於接起來了,居然是一個女生,說他是科長,一定是他不知道拜託誰來騙我,只好叫要她轉告他出來見面,趁我還沒把他弄死之前。見了面說他油腔滑調也不是,說他忠厚老實也不是,說了一連串像選手的話,最後居然就直接走了,到底是選手還是呆子啊!

 

 

這集也太難寫心得,整個節奏很鬆散,雖然看得很開心,就是兩個男人耍白痴,金秘書依然只出現一幕卻讓人印象深刻,想當初老木看到這幕馬上就說金秘書一定有問題。德華依然扮演重要的穿針引線角色,告訴恩倬鬼怪看到女團的反應、把鬼怪的畫軸帶回家給小使看、告訴小使Sunny炸雞店的位子。是說,這集會長出場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對詭異的事都能瞬間接受應該是家族特色,畢竟可是世世代代都侍奉不老的男人的家族啊!還有什麼能嚇倒他們的XD

 

只是,這集再重看真是讓我不禁得不停吐槽鬼怪,到底家裡是有多窮要叫恩倬這樣洗碗、洗衣服、掃地的,連送個零食都不要,明明事業做那麼大,而且你那張卡應該是黑卡吧!跟小使講要遵守契約也是,難怪小使要打你槍,你還知道自己理虧吼,這樣小使小使的叫是有用逆。還有,那個~技術不好可以承認、不敢看恐怖片也可以承認,真的不用虛張聲勢啦!還有,你不覺得那部戲的男主角跟你長得很像嗎?然後,愛就要說出口,一天到晚不是、不要、不可以的,誰知道啊!明明不想死,還硬要叫恩倬拔劍,人家真的要拔了,你又一掌把人家打飛,帥是帥啦!但真的是吼,嘖嘖嘖。

 

然後小使開畫軸哭得稀哩嘩拉馬上就跳接Sunny,再跳回古代,這組應該無懸念了,但就像三神奶奶說的「那不得不是一段悲痛愛情的開始啊,多叫人傷心啊,命運這東西,愛並非罪過,也許他們並沒有犯下罪過」,不過三神奶奶每次都這樣就要漲使者後輩的房租,只能說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房東,我只會想要趕快閃人吧XDDDD

 

Anyway終於寫到第七集了,越寫越佩服很有毅力的人,我根本隨時都在想著要斷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