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忽然覺得用這個標題有點沈重,但又好像就是這樣,從14年的八月一直到今時今日,DvT進入我的生命已經快滿五年了,如果用唸大學來看,都可以從大學畢業了XDDDD

每次DvT培訓結束都要寫文章,好像變成一種偏執,這一整週的培訓,「我把我的青春給你」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DvT之於我,好像真的有點變成了這樣的狀態。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只是喜歡有你,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我不會沒了自己。」

雖然覺得DvT應該是不會離我而去,比較有可能是我頭也不回啦,但覺得好像就是這樣,沒有DvT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咦?還是應該說DvT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很好XD),但就是因為喜歡,所以無法放棄。但隨著L2的進程,以及工作上的一些變動,開始對DvT的應用有一些新的見解,忽然覺得可能有一天我真的會離DvT而去,也不一定。

 

「曾為你活過的生命,與你共存才有意義,所以不要浪費我的真心,因為那是最純粹的感情。」

但在這段日子裡,跟DvT一起生活的日子裡,發現了很多新的或者舊的自己,可以積極地整理自己的所學所思所感,可以為了DvT做很多事,當然也在這過程中經歷了許多痛苦,比如看到身陷谷底一直無法起身的自己,比如遇到挫折容易放棄的自己,在DvT裡面好像就是可以很純粹地去表達,忽然想起了每一次在培訓中的練習,我們在彼此面前無比地赤裸,因為都交出了真心,都交出了當時當刻最誠實的自己,所以比起其他領域的學習,在DvT裡面我好像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不是因為想換取忠心的美名,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了你,必須愛你」

於是這樣想想,好像也就沒錯了,在號稱青春,應該大把揮霍的這段時日裡,我把時間都揮霍在DvT裡了,這樣的揮霍到頭來不是為了要換取什麼功成名就,也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名份地位,更不可能是為了利益(拜託~快來人告訴我,怎麼靠DvT賺錢~~~)。就只是~剛好在那樣的日子裡,那樣的處境中,那樣的世道下,遇到了DvT,然後就只能一直愛一直愛一直愛了~

 

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和別人共享的、不純潔也不唯一的愛情」

所以~這就只是生命中如同煙花一般存在在某一個時節的愛情,燦爛過後,某一些美麗會刻進骨子、沁入肌膚,成為一輩子的印記。但很多感受都與他人無關,就是很私密的,我自己的,因為即使我再怎麼喜歡DvT,我也不可能獨佔它,這份愛註定是要與他人共享的,至於有沒有未來,誠如開頭所說,哪天如果我頭也不回地走了,那就什麼未來都沒啦~~~

 

書寫後記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抽象的一篇DvT培訓後心得了,我希望我可以再寫一篇具體一點的與理論與學習有關的,至於這篇~就當作我在無病呻吟吧XDDDDDD

「」裡面的就是《我把我的青春給你》的歌詞,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己去youtube搜尋各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